2013年11月29日 星期五

【慕尼黑】德國也有這種可愛鄉村風咖啡廳 Cafe Lotti

德國給人如此陽剛印象的國家,沒想到竟然有這麼可愛夢幻的鄉村咖啡廳,才抵達兩天我就迫不及待的抓設計師造訪這家咖啡廳。

一樣位在Maxvorstadt的Cafe Lotti離家跟公司都很近,來這邊吃午餐不用讓我在外吹太久的冷風,加分!


小碎花抱枕跟小碎花迷你餐巾,很簡單的擺設但是又恰到好處的把那股鄉村氣息適當的表現出來,我向來不是鄉村迷,但是Cafe Lotti的鄉村味又多了點時尚的味道,實在很討人喜歡。



通常這種咖啡廳在台北恐怕會嚴重的陰陽不平衡,很難想像會有男生相約在這種地方用餐喝咖啡吧?!被約的男子應該會消遣主辦人說:媽呀~你怎麼約這麼娘的地方呀?!(歪腰~)

但是在這裡可是再平常不過囉,用餐同時,就來了三位穿著西裝年紀約40的男子們來用餐,而隔壁桌不久也坐滿了五位約4-50歲的女性上班族,連服務生都是高挑親切的帥哥呢!

這麼可愛的餐廳,餐點竟然也好好吃!

這杯巧克力牛奶以這種方式登台,整杯熱騰騰的牛奶加奶泡,配上一根巧克力棒,我跟設計師拍照拍的出神,服務生特地來提醒要把巧克力棒放進去牛奶,才會變巧克力牛奶喔!(是化學課嗎?)



我個人是蠻想直接吃那個巧克力的說....


我們點的鬆餅意外好吃,意外的原因是,我根本看不懂德文,所以也不知道點了啥,一上桌咬一口,我的媽媽呀~還不就是熱呼呼的可麗餅加火腿炒蛋,怎麼可以這麼銷魂呀!?



所以特地把餐名記下來,以便以後可以再點一次兩次三次....
2 Selbstgemachte Pfannkuchen mit Ei, Schinken und Kase) €6,20

另外這道偽炒麵就沒那麼出奇了,感覺這個我在家三分鐘就可以弄出來,而且應該有辦法弄得比它上桌時還要熱...


吃著吃著,外頭悄悄的飄起雪了.....

我可以誇張的說,這是我在慕尼黑最浪漫的一刻了....(只是也才抵達三天而已...)


營業時間:星期一到星期日,早上10點到下午6點



沒有留言: